台河

平平无奇嗑学家

假如在霍格沃兹乘风破浪(南朱北唐)

  私设,娱乐观看,没有很严谨


     心似星空,你绚烂我世界,我衬映你温柔

  

     朱洁静有个秘密,她似乎爱上一个比她小五岁的孩子,还记得两个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这个小人还没到去霍格沃兹的年纪,而朱洁静已经是一年级的级长了,斯莱特林与生俱来高贵,“很少遇见这么感兴趣的人了。”第一次的见面,十一岁朱洁静惊艳于唐诗逸在练习时的刻苦,而六岁的唐诗逸陷于那素未谋面却一直仰慕的人的眼神,但音乐没停,几乎快速回神,她虽然不允许自己在练习里的失误,但反而感觉这次是个成功的失误,朱洁静看着糖糖在角落默默的擦汗,不知道怎么去表达赞赏,但她肯定,这个人以后会是和自己并肩的人,到时间了,朱洁静的探班结束,“我等你,在斯莱特林.....”这是她们之间的第一句话。



      两个同样是有着古老历史的舞蹈世家,这似乎是在魔法世界里为数不多的可以相安无事相处的两个家族,相比于朱洁静的从小的高标准严要求,唐诗逸家管的太松了,糖糖从小皮到大,是有名的小魔王,要不是太好动,小时候爬树一次差点摔下来而觉醒了魔法天赋,家里人都要以为这一代传不下去了,唐诗逸从小听着朱洁静的名字长大,在严格的教育下,朱姐就是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这也才糖糖的心里种下一颗种子--超过这个没见过的师姐,一定!直到第一次的见面,当时的唐诗逸还是有点自责于自己失神导致的失误的,以至于师姐说的话根本没听清,“她说的什么来着?”但这也算两个人认识了吧,可惜之后就再也没见过了。



     终于,唐诗逸收到了霍格沃兹的录取通知书,终于,又要见到她了。小时候要超过的梦想一定要实现,怀着不安的心,头上顶着破旧的分院帽“斯莱特林!”她们在同一个学院,走到斯莱特林的长桌时,几乎所有人都在偷偷关注着两位同样身为舞蹈世家继承人的会面,“小唐...”只一句让唐诗逸害羞了,不行,不能太明显,但是其实唐诗逸嘴角就没下来过,朱洁静偷笑,这小孩咋有点像蠢狮子,这些年虽然没见面,但是朱洁静还是默默关注着这小孩,可是她太皮了,除了在一些舞蹈比赛里表现优异外,她不是今天爬树摔了个屁股蹲,就是和谁家内小谁打起来了,朱洁静一度担心她被分进格兰芬多,还好是斯莱特林。



       唐诗逸一直认为自己是典型的斯莱特林,但是总有人(于文文)质疑,“你这么快乐小狗,咋不是格兰芬多,哈哈哈。”好吧,连师姐都说自己像蠢萌的狮子,可是唐诗逸一直有个很大的野心——她的师姐,既然超越不了那就得到她,就仿佛去追一颗星星,最后总要有个抓到的结局吧,看见朱洁静的优异表现,唐唐又暗自发誓“总有一天这颗星星会是我的。”转头又露出傻笑因为朱洁静在不远处喊她“小唐!”朱洁静还有个爱好,不仅仅只热爱于舞蹈,她很着迷于炼金术,但是家里并不支持她,没办法,身不由己,对于一个舞者这可能看上去不务正业,但这是有隐藏意义的。



       这一年,唐诗逸以优异成绩毕业成为了一名傲罗,毕业那天唐诗逸拉着朱洁静到她们第一次见面那天,“师姐,我...你...”第一次表白的唐诗逸有点羞涩,朱洁静淡淡的笑着,“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时候说的话吗?”“啊?”师姐怎么不按套路出牌,突然抽考啊?“当时的话,有点记不住了,好像是等我啥?”“我说等你娶我...”“嗯,啊?”唐诗逸刚想继续表白,就被师姐突如其来这一句打断了,看到小唐呆住了,“怎么?不愿意啊?”“愿意,愿意!怎么可能不愿意。”就这样她们在一起了。



    “惊!两大舞蹈魔法世家联姻,是包办婚姻还是两情相悦?”结婚后,两个人一直备受争议,自从当年的那英院长和宁静教授离婚后,婚姻自由一直是茶余饭后的热点,“咋可能是互相喜欢的,连个恩爱都不秀?”“包办婚姻可耻!”直到有知情人士甩出一张照片,霍格沃兹盛大的舞会上,两张精致面容那紧扣的双手和拉丝的眼神,加上有同届校友提供的真实信息——“一向快乐修狗的唐诗逸因为师姐教别人跳舞而失落一周,高岭之花的朱姐默许唐诗逸这个小尾巴跟在自己后面,还要偷偷憋笑。”这些质疑的言论一下子散了。再到后来,有记者去采访她俩,朱洁静社交悍匪的想着镜头打招呼“大家好,我是朱洁静,这位是我老婆~”唐唐害羞的敲了师姐的头,被问到恋爱过程里是谁先追的谁,唐诗逸刚想开口,却被师姐拦住了,“我们俩真的很多年了....当然我先表白的,我家唐唐太容易害羞,而且我从小就喜欢她。....”这场采访后,两个人也被大众评为魔法界模范妻妻。



        百年之后,时过境迁,只有对角巷上店面门口放的花束还开的灿烂,“恋糖炼金店”打着有百年传承的字号,这家婚戒店是从朱洁静开始学炼金术的时候就一直默默的开在对角巷了。

评论(4)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