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河

平平无奇嗑学家

假如在霍格沃兹乘风破浪(4)

       

私设,娱乐观看,没有很严谨


     在开学前期,大家都收到了猫头鹰的信,以及被告知要带礼服的通知,收到信的时候,刘恋和赵梦正在去麻瓜火锅店的路上,“我去,又什么幺蛾子?我不会跳舞啊。”“你不会跳舞?”刘恋诧异,“可是你昨天还唱你~你~你~要跳舞嘛~”“那是歌啊!我都不想回去了。”“梦啊!收手吧,你差点被退学不知道吗?是教授动关系留下来的..”“那是意外啊,我弹贝斯的时候玩嗨了,不小心来了个Incendio(火焰熊熊)除了差点把衣服烧到外还好没什么别的影响。真要了命了。”“还好不是来个Obliviate(一忘皆空)不然你现在就坐街边要饭去了”,刘恋拉开火锅店的门,“没有什么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顿。”



      “礼服~礼服~”张俪像是大型哈士奇一样,在衣柜里翻找着,床上、沙发上,已经堆满衣服,Jessica在衣服堆下面“瘫痪”了,王紫璇赶紧拦下拆家的张大俪,“礼服?渴是,我没又前”郑秀妍艰难的从衣服堆里起来说,“没事,于文文有....”朱洁静在旁边调侃,“ok,fine~”卡姐摆烂ing...



        于文文这边也没闲着,在宁静第一百多次放下手里对比样式的衣服后,“舞会咋提前了,不是四年级吗?果然时代变了.....这怎么没有合适的啊?”宁妈一筹莫展之际,突然想起了什么,紧接着一通翻箱倒柜,在衣柜最深处找到个深色大箱子,于文文感觉这箱子好眼熟,不是上次看见她俩结婚证的箱子的扩大版吗?“瞎看什么呢,小屁孩?”宁静没好气的拿出一件衣服,又迅速的把箱子锁上,塞回柜子里,“试试这套”眼前的礼服十分精致,黑银色的拖尾和领口点缀的金丝,使人看上去绅士且有风度,“嗯,不错....”看得出来宁静对这件十分满意,“就是腰宽了点,一会去改改。”说着有从旁边拿出一个红宝石胸针,“嗯,完美!”



       假期结束了,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上人多了起来,霍格沃兹特快匀速前进着,于文文躺在她专属车厢的皮凳子上,刘恋在旁边拆巧克力蛙的卡片,“又是一张宁静`教授”“我严重怀疑她俩是给主办方投钱了,总是她们。”“当当当”张天爱敲门进来,“你们礼服准备的怎么样了?”“我比较顺利,但是刘恋的....”于文文幸灾乐祸的看着刘恋,“去死,谢谢...”



      舞会前夕,突然通知,“不能邀请同院的学生作为舞伴...”晚饭后,听取妈声一片,这不得不让很多人原本的计划要重新打算,“气死了啊,咱俩好不容易练明白的舞蹈我还得找别人?”郭采洁看见赵梦炸毛,停下铺床铺的手思索了一下“也不是没有办法....”“你记不记得,我过生日的时候刘恋送了我什么?”“就内个小瓶子?所以里面是什么?你当时又不告诉我,我生气好久....”“铛铛铛!由魔药天才出品的加强版复方汤剂,听说她等了三个满月才凑齐的流液草的。舞会的时候,保证万无一失。”




       休息室里,唐诗逸伸展着身体做着准备工作,看似波澜不惊,其实还是有点小慌,和师姐一起当领舞,听起来不要太开心,虽然规定了不能邀请同学院的当舞伴,但唐诗逸和朱洁静是校方邀请的领舞,并不代表学院,尝试着深呼吸,“唐诗逸!冲啊!”(快乐小狗出动),“唐唐~”朱洁静伸出手扶住差点跑摔的身影,十指紧扣,两个人都害羞的有些脸红,好在灯光下不明显,但谁都没分开紧握的手.....


  

       赵梦在门口张望着,突然有人拍了她肩膀,一回头“刘恋”在后面,“咋是你啊,采洁呢?”“赵梦,你傻不傻啊,我!”“啊?你喝药剂了?那刘恋咋办?”“她自己说太吵了,不想来。”好吧,其实是我们刘大魔药天才想逃避跳舞,而且她的礼服出了点意外,她在自己染色的时候一不小心把衣服染成“火龙果”色了!!真的难看QAQ。



        舞会开始了,在一个又一个圈圈转完后,终于可以自由活动,于文文举着酸的不行的胳膊,搭上赵梦的肩膀,“好累...”“走啊,溜达溜达。”张天爱反而一点也不累的样子,一群人走到照片墙旁边停下来,“哎?这是不是你妈?”“你骂谁呢?”于文文幽怨的看着“刘恋”样子的郭采洁,“文文,真的是教授她们。”王紫璇指着一张泛黄的照片,还真是宁静和那英,准确来说是幼年版的两个人,“她俩当年是领舞吧,这舞蹈可难了,化成灰我都认识。”唐诗逸看完说了一句。“你看那英院长的礼服”张俪说着,一把拽过于文文,“这不就是同一件?”大家凑过去,还真是,“看宁静教授领子的胸针,是不是这个红宝石的?”果然和照片里的一模一样,众人打趣道:“行啊,你身上全是古董啊?”,之后呢,于文文小朋友就把这是告诉了那英,第二天,这个展柜里的东西全部被洗劫一空,至今下落不明,,校方表示只是物归原主罢了.....


    “舞会结束了,下一次的魁地奇比赛也快到来了,......”于文文在睡前写下新的日记.....


   


   



   


评论(4)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